青莲酱今天又在摸鱼

空有文笔的智障写手
沉迷Fgo中,乙女/耽美/百合通吃
LOFTER专放各种摸鱼短篇,食用随意
在尊重原设的基础上OOC√
一墙爬完又一墙,一坑未平再一坑√
完结强迫症√
偶尔会吐槽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谢谢你喜欢我♡
(会回粉有更新动态的人)
晋江笔名:容予之
书客笔名:月下红莲

杀生院祈荒☆迦勒底加班日常

(小段子类型的加班脑洞,杀过我一次的Beast哟,既然来到了迦勒底,就乖乖给我加班加到死吧!)

(作者没抽杀生院,也不打算抽,纯粹脑洞,不黑不美化不骗氪,大家随意食用~)

  一

  当那个身穿修女服的女人从召唤阵中走出来时,藤丸立香的表情只能用目瞪口呆来形容。

  守在她旁边的玛修,万分紧张地问:“前辈,出什么事情了吗?”

  藤丸立香指着女人的手都在发抖:“她……她……”

  女人朝挨在一起瞪她的两名少女微笑:“Alterego,杀生院祈荒,听到呼救之声,赶来此处。”

  “等等——杀生院祈荒?!”玛修的声音骤然拔高。

  “快!全迦勒底集结!!BeastⅢ/R杀进迦勒底报仇了!!”

  杀生院祈荒困扰地看着眼前的鸡飞狗跳,露出了无辜的微笑。

  “那个,不要紧张,我不是BeastⅢ/R,而是Alterego,是小御主的从者哦?”

  二

  “哎呀,今天又要叫我一起出门吗?”

  身材丰满的女人穿着她那身松松垮垮的单薄衣服,微红着脸,用绵软的声线问道。

  “没错!”

  藤丸立香紧张地咽了下口水,“我很需要祈荒的帮助!”

  自从来到迦勒底,杀生院祈荒就陷入了无止尽的加班之中。不是待在后面看风景,而是真正意义上的加班。

  藤丸立香表示,这个在SE.RA.PH折磨得自己要死要活的BeastⅢ/R,居然自己跑来了迦勒底,当然要让她体会一下加班的感觉。

  我爱加班,加班使我快乐,是这样没错吧?

  身为快乐天,不好好体会一下加班的快乐,怎么行呢!

  “所以,又有人类需要拯救了吗?”

  女人叹了口气,站起身来,走到藤丸立香面前,温柔地捧起了橘发少女的手。

  “比起那些,不觉得御主的状况更令人担忧、更需要拯救吗?”

  “来吧,到我的身体里来享受快乐吧,怎么样,御主?”

  跟在藤丸立香身边的梅尔特莉莉丝,脸上爆起一片红晕。

  “你——你在胡说什么啦,杀生院祈荒!”

  玛修惊恐地捂住了自己的脸:“前辈,到到到杀生院小姐的身体里去什么的……”

  “所以你们确定还要在这里陪那个毒妇瞎聊吗?再拖拖拉拉下去的话,我可就走了哦?”

  杀生院祈荒的眼神挪向门口,脸上罕见地变了颜色。

  “什么——今天要和安徒生一起去吗?不不,拜托了,我不认识这个家伙,也没有共事的体验。请务必不要把我们编在同一队里!”

  安徒生:“那太好了!工作的事情就交给你们了,我先走了!”

  “不行!”

  一向小绵羊般的藤丸立香,伸手揪住了想要逃工的安徒生的衣领,把他拖到了杀生院祈荒的面前。

  “今天,大家一定要和和气气地一起出去哦!一个都不许跑!”

  三

  杀生院祈荒,曾经的BeastⅢ/R,现在的迦勒底从者Alterego,感觉最近自己加班加到有点意识模糊。

  等等,怎么会,她可是魔性菩萨,是立誓拯救一切人类之人,加班加到意识模糊这种事情,怎么可能存在呢?

  “那个,说起来,我有点好奇。”她说道。

  玛修温柔地朝杀生院祈荒露出笑容。

  “怎么了吗,杀生院小姐?”

  “诸葛老师,他啊,到底是怎么坚持住的?”

  没日没夜的加班,无论何时都要上场,这也……也……太残忍了吧。

  御主其实早就是个深谙魔鬼之道的堕落者了吧?

  “哎呀哎呀,所以说,埃尔梅罗才总是愁眉苦脸的嘛。”

  偶然路过的女神尤瑞艾莉,在听见了两人的对话后,如是说道。

  玛修赶紧对她竖起一根手指,比在嘴唇前。

  “嘘!尤瑞艾莉小姐,Ⅱ世他就在边上!”

  尤瑞艾莉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。

  “所以说,杀生院祈荒,你也要小心哦?加班加多了,到时候也会变成埃尔梅罗那个样子哦?”

  “仔细看看……这张脸确实有点年长了呢,呵呵呵呵。”

  毒舌的女神丢下这句话,笑嘻嘻地走了,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杀生院祈荒备受打击的脸。

  “这——这——原来如此!!”

  玛修万分同情:“那个,请不要在意尤瑞艾莉小姐所说的话……”

  “没关系的,玛修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”

  下次——必须、一定、绝对要拒绝御主的工作请求,好好在迦勒底睡个美容觉才行!

  ……正在修炼场第N次释放宝具的杀生院祈荒,仍然如是想着。

  四

  “所以,你这个家伙到底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啦?!”

  BB不满地皱起了眉。

  由于SE.RA.PH被BB作为虚数事件处理,除了藤丸立香以外,她是唯一一个记得SE.RA.PH全部事情经过的人,迦勒底的所有从者中,也只有她真正明白杀生院祈荒的危险。

  连这样的女人都能收作从者来驱使,应该说藤丸立香的确拥有顶级御主的资质呢,还是说她太过胆大包天自信过剩?

  “哎呀,应该说,是因为小立香太可爱了吧。”

  女人端庄而温婉地回答道,微微眯起的眼中,闪烁着隐秘而魔性的光芒。

  “结下无数的羁绊之力、连我这样的女人都愿意相信的御主,实在过于甜美可口了。”

  “这样的高贵之人……我无比期待着,她的堕落之日呢。”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

  在那之前,魔性菩萨,会一直注视着她、引导着她,直到堕落的无上快感来临吧。

  “我果然和你合不来!”BB下了结论,“御主是BB亲手里的玩具才对!不会让给你的!”

  “呵呵呵,是吗?那么干脆来比赛一下,看看谁会成为最终的胜利者?”

  远处传来藤丸立香的呼喊声,BB立刻站起身,把杀生院祈荒往外推去。

  “小立香在叫你!”

  BB露出小恶魔般的笑容。

  “快去加班吧,杀生院祈荒哟!”

  女人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  “哎呀,真是拿她没办法。”

  “不过……谁让我是倾听烦恼之人呢,为御主解决麻烦,是我的责任呢。”

  今天的BeastⅢ/R,不,Alterego杀生院祈荒,仍然奔波在加班的路上。

  (完)



其他作品

[梅林X女主/乙女向]通往万花盛开的理想乡

[莉莉丝X咕哒子]属于我们的未来

[罗曼X咕哒子]特异点S:夏日妄想海滩 A.D.2018

评论(7)

热度(25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